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沙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13

  湖南省沙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洞庭湖畔的岳阳古城,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明显。公司创建于1989年,经过20年的磨砺,现已成为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集房屋建筑、构筑物、设备安装、装饰装潢、防腐保温、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一级施工总承包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22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0人。其中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151人,一级建造师12人,二级建造师15人。注册资金5168万元,拥有机械设备908台套,总功率9680多千瓦,年施工能力10亿元以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求生存,信誉拓发展”的宗旨,走人才、科技兴司之路,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管理日臻完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并于2005年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位一体的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20年风雨兼程,公司紧扣市场脉搏,在强手如林的建筑市场异军突起,施工足迹遍及大江南北,特别是西部和沿海地区,都有“沙田”人的足迹。先后承建的工程有:湘阴县政府行政办公大楼、岳阳市人防办指挥大楼、岳阳市东茅岭商业步行街人防工程、恒信大厦商住楼工程、金鹗汇龙府商住楼工程、卓远工业园1号厂房、长沙景欣花苑高层住宅小区、天心区政府广场道路工程、益阳桂花园住宅小区2、3栋、广东铁路仓库工程、湖南理工学院教学楼、株洲泉塘湾住宅工程2、3、11栋、株洲市创信中央皇庭住宅工程4、5、9栋、广州铁路集团住宅楼、广州东升车站、小榄车站工程建设、广州亚运村道路工程及场馆建设、云南溪洛渡电站大坝工程建设项目等。其中多项工程获得了省文明工地和优质工程。企业合同履约率100%,建筑工程项目一次交验合格率100%,优良率70%,顾客满意率达到95%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率为“零”。自2003年以来,连续被省(市)人民政府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企业”、“十佳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建安杯”优胜企业等先进单位称号。

  主营业务:房屋建筑、构筑物、设备安装、装饰装潢、防腐保温、市政工程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