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18

  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化工部益阳橡胶机械厂,是国内专业生产大重型橡胶机械设备的主要骨干企业之一。企业成立于1970年,现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企业资产总额3.9943亿元,从业人员1149人,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6.564万平方米。企业下辖6个子公司、3个参股子公司、5个分公司、5个分厂、车间,16个职能部室。

  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又正式导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预计年内可以通过认证。企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益阳先进制造业技术产业基地首批骨干企业,主要产品GK型密炼机、CUREX-B型轮胎定型硫化机为湖南省名牌。2005年,企业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评为“科技进步先进企业”,被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橡胶机械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橡胶机械研制创新先进企业”。

  近几年来,企业深化机制改革,加强内部管理,开拓两个市场,获得了持续、健康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成长最好的企业。2003年、2004年、2005年三年的年销售额分别为2.234亿元、3.086亿元和4.153亿元;实现利税分别为1531.07万元、4353.14万元和4841.84万元。在全国同行业中,企业的工业综合效益、利税总额、人均利润、出口交货值名列前茅。其它主要经济指标也位居前列。在世界橡胶机械制造行业中,按销售排名企业2003年排第17位,2004的排第12位,2005年排名第15位。

  企业具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企业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中心,拥有20多名技术好、素质高的专业服务人员。企业为服务人员办理了出国护照,服务人员可随时赴世界各地进行服务。除此之外,企业在用户相对较集中的国家和地区如意大利、泰国、山东青岛、上海、北京等地设立了办事处,负责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在其他国家,企业也委托了当地有关企业为用户解决设备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企业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和性能可靠,售后服务及时,因而用户的满意程度较高。

  未来几年,企业将着力实现从输出产品到输出服务到输出文化的跨越,使企业成为国内橡塑机械行业的标志性企业和世界知名的橡塑机械制造企业。

  主要产品:橡胶机械

  http://www.chinamixi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