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19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三一投资并控股的核心企业,位于中国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1994年11月成立,2003年三一重工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880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2.08%;实现主营业务利润84849.3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近三年年增长保持在50%以上。在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估中,三一重工位居机械工业百强排名第26位,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一位。

  三一重工的主营业务为:高新实用技术工程建设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主导产品有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搅拌站、全液压压路机、沥青摊铺机、沥青搅拌站、推土机、平地机、塔式起重机、吊管机等。其中混凝土输送泵车、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和全液压压路机的市场占有率均居中国首位。

  三一重工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CIMS工程示范企业”、银行特级信用企业及全国诚信纳税先进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德国TUV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三一重工研究院是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拥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的研究,拥有工程技术人员600多人。研发创新能力是三一重工的核心竞争能力。

  三一重工的60多个营销和服务机构遍布全国,其自营机制、完善的网络和独特的服务理念构成了三一重工又一项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主要产品:三一牌拖泵、泵车、压路机

  http://www.sany.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