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奥盟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22日 17:28

  深圳奥盟电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生产适合于不同国家和地区要求的电子线、电源线、插头线。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于2001年成立了深圳市奥盟实业有限公司,同时投入巨资,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测试仪器,迅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公司先后成立了香港办事处和厦门办事处,并于2009年在湖南省永州道县购地6万平方米组建了“湖南奥盟电器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建设并开始投入生产。

  公司现在分:插头事业部,NTC热敏电阻和NTC温度传感器事业部,智能爱心插座事业部等三个事业部。公司在2000年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产品已经取得了多个国家和地区认证。为适应市场的需求,公司在2004年已全部导入环保产品的生产,并推导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从2006年开始注重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拥有一支设计、开发、制造、管理、营销的高素质团队。承接OEM、ODM产品的开发与生产。目前,获得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的智能爱心移动和墙壁插座等系列产品,已逐步走进并占领市场,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智能爱心安全插座承载着奥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国家、对社会、对民族深深的责任:承载着奥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的希望;承载着所有奥盟人的理想和追求。

  随着电源转换器国家新标准2011年6月1日起的正式执行,在电源转换器安全用电领域,新的智能安全电器产品必将快速深入到生活的各个角落。时代在进步,技术在革命,更新换代,大势所趋,一代代新技术产品必将淘汰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奥盟公司将继续不懈的努力,为丰富社会和谐美满生活,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相信,智能爱心安全插座产品必将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主要产品:智能爱心插座

  http://www.aom1688.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