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兴业电子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07月16日 16:38

  湖南兴业电子有限公司(原汨罗市兴业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于1982年,注册资金1080万元,总投资额1.3亿元,公司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公司现有员工385名,其中高级主管人员2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65人,80%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公司主要设备有:数控液压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数控万能铣床、数控点焊机、进口静电喷涂生产线。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枪弹保险柜、智能枪库专用门、生物指纹联网保险柜、矿山炸药库、电器安全智能预警系统、监控、远程监控联网系统、安防器材、防盗报警器、点钞机、警用装备、防弹衣、防弹头盔、档案密集架、信号屏蔽仪、计算机软件开发、智能锁具研发、生产、销售等产品。

  公司秉承理念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创业思路,2007年以来,协同市法院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在国家专利产品“警用枪支智能安全柜”的基础上,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发了“智能生物识别枪支管理系统”。

  该系统以其枪支存放安全、取用快捷、管理规范、节省警力等特点,在公安机关得到广泛试用,受到了广大基层民警的普遍欢迎。兴业电子智能枪支弹药保险柜产品于2013年7月在公安部组织的公务用枪数字化改造以及开展智能枪支弹药柜建设过程中,率先通过了公安部产品检测。

  该产品由于其极大地提高了公务用枪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水平,而被称为公务用枪管理的一次革命。在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受到了公安部领导和全国同行的充分肯定,在全国换装工作中走在同行业前列。

  本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坚持按客户要求服务到位的售后,并遵循“以人为本,质量唯先,打造精品,争创世界名牌,提供满意服务”的指导方针,竭诚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兴业发展历程

  1998年“洞庭”商标在国家工商局注册,2001年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1998年“电脑电话、BB机自动语言传讯报警器”通过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技术鉴定;

  1999年“防抢防盗运钞箱”通过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技术鉴定;

  2000年取得“湖南省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设计、施工单位备案证”壹级资格证;

  2001年“通信电缆防盗防割定位报警系统”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检测中心”的品质检验;

  2003年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工商银行定点单位”;

  2005年公司荣获“湖南消费者满意品牌”;成为“农村信用联社定点单位”;

  2006年公司成为“中国银行定点单位”;

  2009年公司荣获“中国优秀名牌产品”;

  “全国行业质量保证十强企业”;

  “全国消费者满意重点推广品牌”。

  2014年兴业电子取得通过《GA1051-2013智能枪支柜智能枪支柜》检验报告。

  2014年公司荣获“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并参与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建设和实施。

  2014年公司被评为“中国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示范单位”,并参与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建设和实施。

  以上产品均取得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登记批准书,在市场上得到很好的实际运用,赢得了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

  公司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品质唯先,争创名牌精品,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竭诚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主要产品:“洞庭”智能枪弹柜、智能枪库门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