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10

http://www.xundaco.com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迅达集团)始创于1984年,集团总部地处湘江之滨的伟人故里——湖南湘潭。迅达集团经过32年拼搏,已成长为一家以燃气具、厨房电器、生物质能源应用产品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大品牌、湖南省省长奖、全国质量奖提名奖、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迅达集团共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建立有迅达湖南科技园、湖北可再生能源产业园二大产业园区,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年销售额13亿元,出口创汇达2亿元。

  迅达科技园累计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生产车间、科研大楼、办公楼总建筑面积达45000平方米。拥有生产、研发、检测等设备700多台套,原值7176.31万元。迅达拥有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的科研试验大楼,建立了完善的燃气具及生物质能源应用产品科研技术、检测试验中心。迅达燃气灶及生物质能源应用产品技术中心于2011年被国家五部委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迅达集团企业文化经过32年的沉淀和升华,确立了“以诚信为基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体系。

  迅达集团在节能减排上技术领先,带动行业向“环境友好和资源节约型”方向发展。迅达独有的“聚旋高效燃烧器”这一专利技术的问世,实现了燃气灶具热效率70%的突破,达到大气式燃烧方式下的极限值,比国标节能40%。迅达产品实现的节能减排效益:每年节约燃气折合标准煤40万吨,减少碳排放110万吨。同时迅达在行业内率先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截止2015年,累计向国家申请专利336件,授权专利279件,其中发明专利50件,燃气灶具及生物质能源应用产品的专利数量行业第一。

  迅达集团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先后通过CCC产品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SA8000社会责任体系、SB/T10401服务体系(四星级)及节能环保产品认证。

  燃气灶具于2004年获得“中国名牌”称号,“迅达”商标2007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迅达产品畅销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7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企业荣获“2011年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连续两届荣获“湖南省质量管理奖”、“全国专利工作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湖南省出口名牌证书”、“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证书”等100多项荣誉称号。

  产品介绍:

  迅达经营范围以家厨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国内外销售和新能源系列产品研发、销售为主导,兼营汽车贸易、服务业、房地产开发等,迅达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城市厨房系列、农村新能源应用系列、出口系列。城市厨房系列产品:各类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消毒柜、浴霸、整体橱柜以及大锅灶、水槽、龙头等。农村新能源系列产品:生物质锅炉、生物质炊事炉等。出口系列:除上述内销和新能源系列产品以外,还有特殊灶具(如带电磁炉的燃气灶具、三眼灶、四眼灶等)、以及各类吸油烟机、烤箱灶烤箱、薰鱼架、BBQ、不锈钢防指纹嵌入式灶具、孤岛烟机、跑车自动尾翼设计挡烟板等。

  近年来,迅达集团除了已成熟研发城市燃气灶生产外,还将自身战略目标定位于可再生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在此基础上,迅达集团又发展了生物质能源、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应用产品,并将逐步推进生物质能源发电、生活垃圾发电的本地城市可再生能源应用领域。

  迅达是业内首批获得自营出口权的企业,迅达牌燃气灶具被评为“湖南省出口名牌”。目前,“迅达牌”商标在全球44个国家注册,产品销往欧美、中东非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不断增长,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2014年燃气灶具出口额2亿元,连续三年出口额居全国第一。是行业内唯一获得“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影响力100强”的企业,迅达率先布局家村新能源领域,产品遍布全国及世界各地。

  主要产品:迅达燃气灶具、热水器、吸油烟机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