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印山实业集团印山台水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7年04月15日 16:20

  湖南印山实业集团印山台水泥有限公司是一个有近40年历史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湖南三湘第一村——长沙县江背镇印山村。固定资产7亿元,拥有员工360人,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普通硅酸盐32.5和42.5级水泥,是湖南省水泥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拥有一条日产1000吨水泥熟料和两条日产2500吨水泥熟料的生产线,总投资7亿元。年产水泥300万吨。公司以“时间见证坚强”作为永续经营的方针,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驱动力,坚持四个第一(即环保第一、安全第一、生产第一、质量第一),塑造自我形象;始终把握和捕捉市场机遇,以“高位谋划、与时俱进、规模效益、创新经营”壮大公司实力。

  用品牌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生产的“印山台“牌水泥先后获得“国家绿色建材产品”、“湖南名牌产品质量奖”等殊荣。“印山台”商标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2012年3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法人代表李焕燃同志先后获得“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乡镇企业家”、“全国军地军地两用人才”等殊荣,是湖南省第九届人大代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公司在证实了自身基础上以高标准、高起点探求更为广阔的前景。2006年12月份选址江西药省上栗县,经过与当地政府的协商,达成一致协议:在该县规划的工业园内投资15亿元新建两条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期工程已于2009年投产,二期工程于2013年11月份投产,公司的总资产将达到22亿元,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呈现在公司更为宽阔的蓝图。

  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会领导下严格遵循“以质量求市场,以环保求生存,以对国家纳税贡献”为已任经营理念,努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现代化企业。

  主要产品:印山台牌普通碳酸盐水泥

  http://www.yinshancun.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