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石岭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54

  吉林省石岭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一个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国有中型企业,位于吉林省梨树县石岭镇。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年产40万吨水泥熟料,80万吨水泥的生产规模,主导产品是“石岭牌”32.5矿渣和复合硅酸盐水泥,42.5普通硅酸盐水泥,成为吉林省重点建材骨干企业之一。

  该公司非常重视质量管理工作,从原燃材料进厂到水泥出厂形成一条龙的质量检验控制体系。严格按照GB175-2007《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组织水泥生产,出厂水泥内控标准都严于国家标准,出厂水泥合格率,出厂水泥富裕强度合格率,出厂水泥袋重合格率全部达到100%。

  公司近年来水泥产品连续3次获得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石岭牌”商标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水泥产品主要销往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的顾客满意率2009年达到100%。

  公司坚持实施以营销为血脉,以产品质量为保证,以优质服务为中心,以科技进步为先导的名牌战略,不断开拓市场,努力塑造公司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

  http://www.jlsls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