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红旗冷饮总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58

  吉林省红旗冷饮总厂位于吉林市松花江畔小白山脚下。始建于1992年,是由个人投资兴办的民营企业。企业拥有资产近亿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生产雪糕、冰淇淋系列产品百余种。产品遍布东北三省,并销往内蒙、华北等省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红祺”品牌已深入人心,曾先后获得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畅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乡镇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06年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冬运会指定冰制品饮食单位等荣誉。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诚信是企业的经营之本。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学管理、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生产放心食品、满意食品。全厂上下在“诚信、务实、协作、创新”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使企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成为闻名东北的大型冷冻饮品专业生产企业。

  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带动农民共同致富的经营思想,每年向农民收购鲜牛奶、鸡蛋万余吨;收购草莓、红豆、绿豆、黄豆、姜米等农作物数千吨,拓宽了农民增收的渠道,促进了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多年来,企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次为救灾捐款,为修村道捐款,看望孤寡老人,走访特困户,为希望工程捐款,为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捐款,参加慈善“双日捐”活动等累计捐款达二百余万元,安排城市下岗职工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达2000多人次,为吉林市的公益福利事业和社会秩序的稳定做出了贡献。

  主要产品:红祺牌冰淇淋、雪糕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