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长春市朝阳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1

  长春市朝阳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多年从事试验机研究、开发、制造的国内试验机行业的知名专家于1998年合作建立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专门从事研究、开发和制造各种试验机及试验仪器。

  公司坐落在吉林省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铁南工业区,占地26200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3700平方米(其中办公楼1658平方米、生产车间1689平方米、其他300多平方米)。

  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了专门开发生产高技术含量的高档试验机的方向。并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这一发展方向,建立自己的品牌。采用前沿技术进行电液伺服控制和机电伺服控制是公司的技术核心,制造伺服控制的试验机和试验仪器是公司的特长。目前此技术已广泛应用在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压力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结构)疲劳试验机、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及岩石三轴试验机上。公司在岩土力学试验机领域,占据非常独特的优势地位。国内所有的国产高档岩石力学试验机几乎都是公司产品。因为该公司的产品价格要比国外产品价格低一半以上,而设备的主要配置都是采用国际上最好的元器件和测控系统,其性能则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的目标就是与世界同步。

  主要产品:试验机

  http://www.ccrs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