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5

  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HT)是全球国际领先的换热方案供应商。一直为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人类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专注于与使用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拥有热诚的员工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客户化的产品和端到端的服务,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THT的产品和换热方案覆盖了化工行业,冶金行业,造船行业,暖通空调行业,集中供热行业。企业的产品有:可拆式板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空冷式换热器、全焊式宽通道板式换热器、板框式换热器、板壳式换热器、板式热交换机组。

  THT在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德国以及中国的北京等地都设立了经销处,597多名员工中有百分之十一从事研发工作。截止到2008年底THT拥有专利 7项,已经累计申请专利14项,连续数年成为中国业内申请专利最多的企业。THT在全球建立了10多个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目前,THT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顶级客户如巴斯夫、ABB、BP、壳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

  主要产品:巨元牌板式换热器

  http://www.jyhr.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