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长春东方水泵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8

  长春东方水泵有限公司(长春东方水泵厂)是国家机械部定点生产泵类产品的专业厂家,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生产的“菊花牌”水泵,有31个系列,2357个品种规格,广泛用于工业、城乡给排水、供暖、石油、矿山、电力、化工、消防、制冷、排污等领域,公司同时生产DFBT变频控制设备及车船环保节能燃油助燃泵,年生产能力超万台。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较高的新产品开发专业技术队伍和从事生产、营销、管理等各类型人才,具有先进的各种加工设备、水泵检测试验设备。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条件中,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可靠的技术,严格规范的管理,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环保节能型产品。

  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在历年来泵行业或国家抽检中均为合格产品。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始终遵循“产品以新,质量以优,服务以诚,经营以信”的经营理念,在整个生产经营环节中,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为全国数百家热力公司、供暖公司、钢铁公司、石油化工等大型企业工程改造项目提供了优质产品,产品已在国内外有良好的信誉,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

  主要产品:菊花牌水泵、变频自控设备

  http://www.dongfangpump.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