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27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于2010年11月17日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上市。公司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公司总人数1500人。其中: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150人。

  公司拥有车间:铝合金铸造车间、铝型材挤压车间、铝型材表面处理车间、铝型材深加工车间、铝合金轨道列车车头、车体车间、模具制造车间、热处理车间、门窗加工车间、玻璃加工车间、特种材车间。还有研发中心、检测中心、污水处理中心。

  公司主要设备有:液压同水平全自动熔铸生产线8条。挤压生产线25条,其中进口生产线6条:德国进口西马克160MN、100MN、60MN(正反向双动)、45MN(正反向双动)、36MN(正反向双动)挤压生产线各1条,引进意大利60 MN双动挤压生产线1条;国产36MN-6MN挤压生产线19条。全自动阳极氧化、电泳涂漆表面处理生产线1条;粉末喷涂生产线2条;氟碳喷涂生产线1条;木纹转印生产线6条;隔热节能型材生产线4条。型材深加工设备300余台:其中德国进口:30米五轴联动加工中心4台、60米龙门数控五轴加工中心3台、12米五轴型材数控加工中心3台、数控折弯机2台、数控平面激光切割机2台、全自动数控铝板锯切机2台。美国进口:L400M-2600-8000蒙皮拉伸机1台、A-12B-10000-WT-CNC拉弯机2台、A135M-3D-12000-CNC拉弯机1台。意大利进口:312CN3.1V-COMAC立式数控型材滚弯机1台。奥地利进口:RTi476-S130米龙门式全自动铝合金焊接生产线1条、RTi476-S150米龙门式全自动铝合金焊接生产线1条、RTi500MT龙门式全自动搅拌摩擦焊接生产线1条。模具车间由日本进口数控加工中心、电火花、线切割等当今世界最先进水平的设备80台(套)。热处理拥有8台真空炉,热处理最大工件6吨,硬度差为0.5度。

  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铝型材、建筑铝型材、特殊型材及各种铝型材深加工部件和产品、铝合金轨道车车头、车体。年生产铝型材能力30万吨。 其中,深加工产品10万吨以上。铝合金车体600辆、车头400辆。铝门窗制作能力60万平方米,安装能力40万平方米。模具产能8000套。玻璃加工:(中空、钢化、防弹、夹胶等)40万平方米。公司产品出口18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

  公司于2006年被国家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企业;2002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二次复检;2008年通过了GJB9001A-2001国家军用标准认证;2003年—2007年连续两届被吉林省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企业。公司注册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先后荣获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吉林省民营科技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吉林省最具成长性中型企业50强等殊荣。2010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通过复审。2014年5月通过了ISO3834认证;2014年6月通过了EN 15085-2焊接认证。2014年6月被吉林省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委认定为二级保密资格单位。2014年通过了TS16949认证。

  公司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投资3000万元建设了污水处理中心,处理废水,中水回用,达到零排放。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努力。公司连续四年每年上缴税金超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上调员工工资,为员工提供了免费就餐、免费通勤、免费住宿、免费洗浴的优越条件,使利源的员工收入增加,队伍稳定。

  公司将秉承“追求卓越,永不满足”的利源精神,以销售市场为导向,以人才和技术为支撑,强化管理、增加效益,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民、回报员工、回报社会。为把公司打造成国际化一流公众公司而努力奋斗。

  主要产品:利源铝合金型材

  http://www.liyuanlvy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