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延吉插秧机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30

  延吉插秧机制造有限公司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的重点骨干企业,始建于1953年,是国有中型企业、国家二级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2ZT-9356B、2ZT-7358B型机动插秧机、2ZK-630型高速插秧机、2ZT-2040型机动插秧机(宽窄型)、2ZTY-430型液压手扶插秧机、4LB-150、4LB-150Ⅱ半喂入稻麦联合收割机等系列产品。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春苗牌系列产品被列入《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享受国家农机产品购机补贴,并被评为州、省名牌产品企业,产品除行销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还远销到印尼、印度、越南、朝鲜、泰国、伊朗等国家。

  自投放市场以来总销量达到10余万台,是国内生产插秧机的专业厂家和龙头企业。在社会上起到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每户每年插秧费用节省3000元至4000元,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保证农时,每年可增产4万多斤粮食。

  公司自生产插秧机以来一直注重产品质量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向各位用户提供多品种、高质量、高效能的系列插秧机,公司恪守信誉、服务周到、保证零部件供应。

  主要产品:春苗牌2ZT-9356B插秧机

  http://www.chayangj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