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天意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41

  吉林省天意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梨树县工业重镇郭家店镇,距国家一级公路102国道仅500米,距沈哈高速郭家店出口仅2.5公里。

  天意集团自一九九六年创立吉林省天意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之日起步,成立以来勤劳、勇敢、智慧、无私的天意人,在总裁李高文的率领下,坚定不移地本着“事业是天,把天做大”的朴素思想,求真务实,大胆探索,团结拼搏,紧紧把握各种机遇,成功地战胜了风险和挑战,经过十几年的苦心经营,天意集团现已拥有吉林省天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天汇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梨树县天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梨树县天汇商厦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康环脱硫石膏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总资产5亿元,年产值8亿元。其中天鑫与天汇两家水泥企业已成为东北地区水泥生产的骨干企业。

  水泥生产是天意集团的支柱产业,现已形成集石灰石开采、熟料生产、水泥粉磨、水泥包装物生产以及物流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

  天意集团2007年收购原吉林松辽水泥有限公司后,投巨资进行技术改造,使“顶山”牌水泥产品质量、生产能力得到显著提高,集团年总水泥生产能力220万吨。

  天意集团水泥产业自创建以来坚持引进先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全省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水泥产品质量认证以及清洁生产认证。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形成了以“顶山”牌为主的系列水泥品牌,被吉林省人民政府授予“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天意集团生产的“顶山”牌水泥,畅销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地区。天意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资源、规模、质量、品牌优势,进一步优化市场网络布局,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做强天鑫、天汇水泥产业,做大沈阳康环、天福房地产,做优天汇商厦;多业并举,全面发展。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倾力打造最受尊重的知名企业集团。

  主要产品:实佳牌32.5级、42.5级普通硅酸盐水泥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