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辽源亚星综合电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56

  辽源亚星综合电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生产采煤机、掘进机配套的各种电控设备的专业企业。公司现总资产1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650万元,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

  公司多年与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上海、抚顺、太原分院及日本三菱(中国)公司、美国GE(中国)等公司合作研制开发了煤矿用各种电控设备;产品为4大系列、7大类、30多个品种。为我国采煤机、掘进机高产、高效,节能和井下安全作业作出了贡献。公司生产的各种产品均通过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产品质量检测,获得防爆合格证,同时获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办公室颁发的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公司集多年来为采、掘设备配套生产综合电控设备的经验,成为采、掘设备配套生产综合电控设备配套的专业公司。

  多年来,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具有完善的工艺措施和检测手段,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及高新技术的开发引用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主要产品有KXJ160、200、320系列掘进机用电控箱及操作箱、KXJ-700系列采煤机用电控箱、无线发射接收系统、断电仪系列等。产品通过国家“MA”认证标志并获防爆合格证书,产品完全适合在井下恶劣的条件下使用。多年来,荣获了“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公众满意单位”、“A级纳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宗旨:协同合作,占市场,不断创新,创卓越。

  公司目标:优质优价的产品,过硬放心的质量,周到满意的服务。

  主要产品:采煤机、掘进机、电控装置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