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通化通飞塑料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00

  通化通飞塑料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东宝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拥有35条异型材生产线和55台(套)组装设备,年生产异型材15000余吨,组装门窗60万平方米,是专业生产铠装铝塑、塑钢门窗的国内大型企业之一。

  公司管理体制健全,技术力量雄厚,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多年来不断引进和研制新产品,赢得用户的好评而被广泛应用。公司现有铠装铝塑、塑钢两大品种型材12个系列,30余种产品。其中铠装铝塑节能门窗已于1996年取得了国家专利产品证书,并被建设部列为1996年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1998年荣获国家建设部信息中心颁发的“消费者满意产品”证书,同年,在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中获“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2000年荣获国家五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2001年,公司一次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2002年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证书。2003年,一次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又一次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通飞”牌铠装铝塑门窗被吉林省人民政府授予“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责任险。

  经过通飞人的不懈努力,通飞产品市场覆盖面日趋广阔,现已销往北京、河北、河南、山东、陕西、上海、江苏、新疆、内蒙、黑龙江、辽宁、吉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北京、青岛、济南、郑州、洛阳、西安、上海、南京、哈尔滨、沈阳、大连、长春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负责销售和售后服务。通飞人本着“至高品质、至诚服务”的企业精神服务于客户、服务社会。

  主要产品:通飞塑钢窗、铝塑窗及型材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