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02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吉林森工集团独家发起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89,股票简称:吉林森工。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长白山国有林区,是以森林培育和林木采伐为基础,以刨花板生产与销售为主导,以科技开发为动力,林工贸结合,产销一体化的现代化大型森工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公司下设红石、露水河、三岔子、江苏、北京、临江等25个分(子)公司,现有员工6219人,目前已经形成年生产木材15万立方米,定制锯材1.6万立方米,刨花板60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10万立方米,三聚氰胺浸渍纸5000万平方米,饰面刨花板30万立方米,后成型防火板70万平方米,胶粘剂等林化产品20万吨,蜂蜜产品3500吨的生产规模。

  公司主营业务为木材、人造板、装饰材料、林化产品、金融服务以及国际贸易等,其中最具有特色的是绿色人造板系列产品。公司所属7家刨花板生产企业采用德国、芬兰、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保刨花板,以其甲醛含量低于国际国内同类产品而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经过多年培育的“露水河”牌刨花板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在业内享有盛誉;“霍尔茨”木门全套设备由德国HOMAG公司引进,获“315质量十大品牌”等殊荣,以其密闭、耐刮、静音等特点,成为国内德意志风情木门领域的杰出代表。

  公司始终秉承“为国效力,为民造福,忠诚做人,和谐创业”的吉森精神,在十六年经营发展实践中,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精通业务的员工队伍。公司于1998年9月被吉林省政府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被推荐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刨花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公司先后被吉林省企业联合会、吉林省企业家协会评为“吉林省优秀企业”,被国家人事部、国家林业局评为“全国林业系统先进企业”,还荣获“全省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00强”、“吉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等荣誉称号。

  未来几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以人造板行业为代表的家居产业将迎来再次蓬勃发展的高潮,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发挥优势,以效益和发展为主题,实现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人们“绿色健康家居环境”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露水河牌刨花板

  http://www.jlsg.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