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35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纤公司或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提供醋酸纤维产品研究制造与服务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87年,经过一至五期工程建设,发展成为总投资7.59亿美元,占地面积1190亩,拥有员工900名的现代化、国际化的大型工业企业。主产品二醋酸纤维素丝束(简称丝束)和二醋酸纤维素片(简称醋片)填补了中国醋纤工业的两项空白,企业单厂规模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公司建有中国唯一、亚洲最大的醋酸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拥有国内同行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国家认可实验室,获“产品质量看南纤”的市场美誉。

  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奖”、“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南通市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质量奖”等荣誉称号,通过了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依靠先进的技术、卓越的管理和一流的质量,公司业已成为国内醋纤行业的领军企业,综合实力跨入世界同行一流行列。

  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最佳性价比的醋酸纤维素产品和服务,作为第一承担单位制订了丝束产品行业标准和醋片产品行业标准,正在为主制定醋片国家标准。也是国内唯一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丝束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

  主要产品:烟用二醋酸纤维素丝束、二醋酸纤维素片

  http://www.ncfcinfo.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