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格林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7:46

  江苏格林电器有限公司座落在常熟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园,系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占地面积160多亩,拥有10多万平米的生产车间及完备的生产设施;员工560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人员73名;公司总资产2.1亿元,主要产品有食品展示柜、冷冻冷藏箱、商用制冰机等三大系列八十多种规格的产品,其中格林展示柜为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及内部管理制度,率先建立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所有产品均获国家强制性产品的“CCC”认证、“CE”认证,500升以上制冷产品获国家生产许可证。2007年12月,格林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冷柜系列产品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并始终秉承先进节能绿色环保设计理念,无氟化生产设备获得联合国蒙特利多边基金项目赠款,从而加速了公司无氟设备的添置和工艺改进,整体淘汰了破坏臭氧层的CFC-11发泡剂产品。公司走在了可持续性发展的绿色环保和技术革新之路的前列。目前公司拥有专利53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21项,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格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2014年格林产品实现了销售收入(国内外)5.5亿元人名币,利税总额5142万元,上交税收3890万元。(其中出口创汇800多万元),生产产量突破60万台。企业连续对年获得省、市多项先进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公司规模化经营所取得的成果。

  在进入新一轮市场竞争中,格林电器将继续实现持续、稳步、快速的发展战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良服务。

  主要产品:格林牌冷藏陈列柜、冷柜、制冰机

  http://www.geli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