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国星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7:47

  江苏国星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国星”牌低压电器元件的专业公司,主要生产GXW45(DW45)、GXW50(DW50)、GXW2(DW15HH)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GXDK2智能型低压真空断路器;GXW 1(DW16)系列万能式断路器及由其派生的GXW1RD矿用断路器;GXW1M、GXW2M自动灭磁开关;DW15、DW15C及DWX15系列万能式断路器;FZRN21-12户内高压负荷开关及熔断器组合电器;GXM1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及漏电断路器、智能型断路器;GXSQ2P双电源自动切换装置;HD17(X)系列刀形隔离器;HS17(X)系列刀形转换隔离器;JZ20系列接触式继电器;GXM47(LE)-63系列小型断路器及漏电断路器。

  在生产电器元件的基础上,公司相继开发了高低压电器成套开关设备,其中包括:YBWW1系列无飞弧智能组合(箱)式预装变电站;KYN61-40.5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KYN28-12铠装移开中置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柜;XGN15单面六氟化硫环网柜;XGN2-12固定式高压环网柜;GCS、GCK、GBD、GGD、GDK低压开关柜;防腐、防爆动力箱、配电箱、检修箱;各种非标动力箱、控制屏,产品均获CCC认证,并引进英国技术开发防腐型GXL-2500低压抽屉式柜,国内首创。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认证,证号为:0403Q10115ROM。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计手段先进,重视技改投入,并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等院所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以良好的技术素质,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进口数控机械)及现代化的管理手段、过硬的产品质量奉献给顾客。

  主要产品:国星牌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

  http://www.gx-dq.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