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特灵空调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7:49

  特灵空调器有限公司(特灵空调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美国标准公司(American Standard Company)属下美标空调产品有限公司(美国)与江苏省太仓市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经中国政府批准于1995年2月开业。目前投资总额为5000万美元,注册资本2976.47万美元。美方出资2873.49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96.5%;中方出资102.98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3.5%。合资期限50年。 

  美标空调产品有限公司是美国特灵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特灵公司成立于1913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拉格罗斯市,是当今全球采暖、通风、空气调节、大楼中央控制设备和系统的主要制造商,年销售总额近50亿美元。 

  合资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市经济开发区内,距上海市中心50公里,交通便利,生活环境优良。公司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并已在5万多平方米土地上建成了3个生产车间及相关辅助设施,其余5万多平方米正在规划中。主要生产设备均引进美国、日本的流水线。公司运用美方的专利、专用技术设计产品并指导生产,推行美标公司的DFM和6σ管理模式。1998年,公司通过了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8月又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认证体系。公司主要产品包括DWAA/CLCP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BDCC/LWHA风管式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系列、Illusion暗藏天花式分体机组、Insight高静压暗藏式分体机组、Cassette嵌入天花式分体机组、Impression变频多联机组、Odyssey风冷风管式分体机组、Koolman风冷热泵冷水机组、Diamond水冷柜机、Aquassey/Aquastream风冷热泵冷水机组以及家用空调等。公司产品除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以外,还远销到世界各地。  

  由特灵公司的先进制造技术、管理专长及国际贸易经验与中方多年生产空调经验相结合起来的合资企业,一定能生产出高品位的空调系列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及工作环境,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主要产品:商用空调机、离心机等

  http://www.tran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