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7:53

  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系轻工家电行业电冰箱(冷柜)、全封闭制冷压缩机生产经营和机电产品自营进出口企业,中国家电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白雪电器三十多年来专注于制冷产业上、下游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具有年产200万台电冰箱(冷柜)和600万台制冷压缩机及其他机电产品的能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百强企业”及“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1982年,研制出国内第一台全封闭制冷压缩机,并形成首条全国产化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2008年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建成“国家级产品CNAS测试中心”;2014年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15年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白雪电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建立了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绿色环保管理体系,创建运行了ERP、PDM物资、图档管理信息平台,产品通过了CCC国内安全认证,产品获得了CB、CE、VDE、UL等国际认证。 

  白雪以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全面的质量管理和服务体系,将继续推动中国冷链产品的行业发展,致力于各类家用制冷保鲜产品及商用冷链设备的开发,为个人用户、商超行业、生鲜配送行业、肉奶饮料制品行业等提供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主要产品:白雪、阪神牌冰箱、冷柜、制冷压缩机、自动售货机、净水器 

  https://www.chinabaixu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