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7:55

  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苏州园区1工厂和2工厂,共占地面积104千平,是三星集团旗下最大的空调设备生产基地。三星凭借先进研发能力,不断打造更适合市场的优质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舒适的中央空调系统,同时致力于以空调系统为载体,提供性能卓越的配套设备与服务,以及高品质保证的综合智能生活解决方案。现拥有员工近9000人,2022年销售额约133亿人民币,其中国内销售约35亿人民币,出口约98亿人民币。 

  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空调产品主要包括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单元式空气调节器、房间空气调节器、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风冷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水冷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模块机。 

  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多个专业研发实验室,ATDC国家专业认定的焓差实验室、空调测试数据中心、-30°C超低温环境实验室,专业、可靠,确保研发的每一个新产品均有可靠品质保证。 

  三星销往欧洲的产品与中国国内销售的空调在生产工艺与零配件完全相同,为同一产品,从上世纪70年代发展至今,三星空调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依托其集团高尖端的电子技术,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变容量多联式空调,经过近五十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目前在售世界上最先进的全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DVM S系列,充分满足日益提升的舒适性需求,并多次获得行业协会等肯定。 

  三星空调本着“用户至上,文明服务,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原则,长期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可靠售后服务。 

  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 

  主要产品:三星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单元式空气调节机、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 

  https://www.samsu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