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7:55

  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家用洗衣机和干衣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和干衣机。小天鹅电器是中国最早经营洗衣机业务的企业,注册资本73248.7764万元,员工6500人,是全球极少数全品类洗衣机和干衣机制造商之一。 

  小天鹅始终以专注家庭健康生活需求为价值观引领,凝聚44年的技术积淀与不断超越的创新科技,以更符合时代需求的姿态,与时俱进,将健康生活带给每一个中国家庭。 

  小天鹅电器具备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连续五年知识产权申请量与授权量位居江苏省第一,在全国洗衣机行业首家通过UL北美安全认证和德国VDE认证。小天鹅研发团队超过1000人,其中博士32人,硕士312人,外籍专家13人。小天鹅无锡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60亩,年产能超过1200万台,拥有国内、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富有经验的制造团队,2020年被认定为国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工厂。小天鹅建有健全的全球营销网络,国内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出口量和出口额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小天鹅围绕“科技领先、用户直达、数智驱动、全球突破”的战略主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化经营转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全价值链卓越运营,经营效率明显改善,盈利能力不断增强,是洗衣机行业最具竞争优势的企业之一。 

 

  主要产品:小天鹅、美的品牌洗衣机、干衣机 

  https://www.littleswa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