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8:00

  阿里斯顿集团是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总部设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法布里亚诺。“一个企业的最终价值体现在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创始人阿里斯狄德·默洛尼在企业创立之初便确立了这样的价值观。 

  阿里斯顿集团在国际16个国家拥有25个自动化制造基地,在15个国家建有26个研发中心,在42个国家设有70个分支机构及6个代表处,销售遍及150多个国家,每天约有上亿用户使用和体验阿里斯顿产品。 

  阿里斯顿是较早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的欧洲企业之一,早在1986年集团将欧洲流行的电热水器引入中国市场。在其后的三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历程中,阿里斯顿不断将欧洲先进的供暖和热水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先后在中国推出了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中央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产品。集团在热能领域具备独特的专业视角和创新技术,凭借高性能产品、欧洲级的制造标准以及出色的售前、售后客服体系,阿里斯顿集团在世界各地都是舒适、节能和环保的同义词。品牌愿景是让每个人尽享可持续的舒适体验,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提供全球更优的供暖热水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 

  时至今日,阿里斯顿的所有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在中国,阿里斯顿的销售团队覆盖超过30个城市,约有3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近2000名专业服务工程师全心全意为中国家庭提供先进的技术及可靠的服务,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2022年实现80%的业务来源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等 

  http://www.aristo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