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3日 18:01

  1997年8月25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在南京正式成立,成为德国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华的运营总部。

  截至2016年底,公司在华正式员工约13420人,并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建立起了销售网络,覆盖630多个大中城市,全面负责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在中国的品牌管理与发展,以及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2016年,博西家电连续第三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选为“中国杰出雇主”,并再度蝉联“亚太杰出雇主”的称号,这标志着博西中国“以人为本”人才战略的重大成功,也为家电制造企业在人才管理领域树立了标杆。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业务涉及白色家电的各个领域,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油烟机、灶具和其他小家电,同时也经营进口家电产品业务,以补充高端市场的需要。

  公司旗下的两个主要国际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已经在中国白色家电的中高端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此外,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公司还引进了德国集团总部的子品牌,即服务于顶级客户的嘉格纳品牌,形成了全面且更具竞争力的全线产品组合。

  自1994年进入中国家电市场以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最成功的国际白色家电制造商之一,不仅已成为欧洲家电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先者,也是世界领先的家电制造商。

  主要产品:BOSCH、SIEMENS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等

  http://www.siemens-home.cn

  http://www.bosch-home.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