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贝侬生化(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23

  贝侬生化(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主要研制、生产和销售丁家宜品牌系列生物美白化妆品。公司始终如一地强化产品品质控制,完全按照GMP标准规范生产,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丁家宜品牌已成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在中国已跻身化妆品品牌前十位。公司在全国拥有近30家分公司,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大小城镇,各地分销网点已达2000多个,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公司一直致力于生物美白的研究,以中国药科大学丁家宜教授十几年的专业研究成果“人参活性细胞”为基础,开创了“丁家宜”面容一洗白系列、“丁家宜”美白防晒系列和“丁家宜”秋冬膏霜系列三条以美白为主的产品线。

  人参活性细胞是一种卓越的生物美白成分,它能迅速渗入肌肤,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加速既有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显著祛除色斑和雀斑,并无刺激性。人参活性细胞是“丁家宜”所特有的国家专利技术成分,同时也是“丁家宜”成为“生物美白专家”的制胜法宝。

  “丁家宜”以生物科技和自然美白为基础,倡导健康护肤,以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自信、快乐地生活。

  主要产品:丁家宜化妆品

  http://www.ganon.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