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24

  统一企业于1967年创立于台南永康,经过五十余年的努力,现今已发展到遍布中国台湾地区、跨足中国大陆和东南亚、迈向全球的经营规模,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健康服务民生产业集团。统一企业自创业以来,即遵循企业创始人所秉持之“三好一公道”的经营理念,以多角经营、宏观眼光、重视人才等方针,兢兢业业地塑造出“诚实勤道、创新求进”的企业精神,致力成为一个具备“品格”、“品牌”与“品味”的“三品”企业。 

  1992年,统一企业开始在祖国大陆投资设厂。1998年,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统筹管理所属各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方便面、饮料、包装水等产品。统一企业致力于提供品质安全的产品,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在全国创立了众多饮料和方便面知名品牌,如统一冰红茶,统一绿茶,统一鲜橙多,统一阿萨姆奶茶、小茗同学、海之言、雅哈咖啡、爱夸天然矿泉水、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藤娇”牛肉面、汤达人、开小灶、相拌一城、都会小馆、满汉大餐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未来的行业发展方向在于有感的价值创新,统一企业将继续坚持严格纪律与主动防御的食品安全政策,在消费者面前,追求产业领导者的风范,以更创新的口味、更绵密的通路建设,在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对美味需求的同时,掌握时代脉搏,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进而为企业和整个产业开拓更广阔的前景,以成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作为21世纪的战略目标,掌握时代脉搏,立志成为一首永为大家喜爱的食品交响乐。 

 

  主要产品:统一方便食品、饮料 

  http://www.uni-president.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