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南通大东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44

  濒江临海,沐雨聆风。地处江苏南通“纺织之乡”的南通大东有限公司,是国内外知名的毛巾专业生产企业。注册资本1510万美元,年生产“DD牌”、“NT牌”、“爱森牌”各类毛巾产品8000吨。公司连续9年当选“全国外商投资先进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跻身国内同行业前列,连续三届入选全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500强。

  公司创立30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坚持走科技化、专业化、精致化发展之路,勇于探索创新,不断积累雄厚的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和装备优势,最早在全国毛巾同行业中推行绿色制造,率先拿到欧美市场的通行证,产品畅销日本、美国、欧美、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大东坚持走品牌化、规模化之路。率先构建满足客户特殊需求的保障机制,在全球赢得了“下难单、找大东”的美誉。根据国内外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改善和创新工艺技术,“高端智造”成果连续不断,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40多个。

  大东公司弘扬特色“和”文化,以人为本管理独树一帜。围绕提升国际核心竞争力,孕育的一支善于攻关、勇于创新、团结拼搏的员工队伍不断壮大,公司跃进“江苏省劳动关系和谐模范企业”行列。应尽社会责任,致力公益慈善事业,赢得社会的广泛好评。

大东人以“世界品牌,百年大东”为愿景,以打造国际先进的高档毛巾生产基地,屹立于世界优秀企业之林为目标,一如既往、奋勇努力,并竭诚与国内外新老客户携手合作,不断研发新产品,扩大市场覆盖面,加速上市进程,实现二次腾飞!

  主要产品:DD牌毛巾系列产品

  http://www.jsdd.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