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恒源祥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46

  恒源祥创立于1927年的中国上海。是中国乃至全球羊毛年使用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年羊毛使用量达1万吨以上。产品包括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大类。

  江苏恒源祥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恒源祥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之一,公司位于占地面积1平方公里的无锡市恒源祥工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一支优秀的设计、技术和管理团队,以及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点。

  公司坚持实施全国化、差异化的品牌战略,以恒源祥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为契机,以恒源祥品牌和奥运品牌的传播和推广为中心,充分利用奥运资源和奥运平台,积极推进公司各项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品牌价值。

  随着诸多联合体成员的加入,组成产销战略联盟实现规模经营和快速扩张,使公司的生产经营规模不断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通过几年的高速发展,使公司成为一家在国内羊绒行业和消费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的一流企业。

  江苏恒源祥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恒源祥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之一,公司位于占地面积1平方公里的无锡市恒源祥工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一支优秀的设计、技术和管理团队,以及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点。公司积极开展争创中国名牌产品的工作,坚决贯彻以消费者为起点、以消费者为终点的经营理念,建立实施和保持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坚持实施全国化、差异化的品牌战略,以恒源祥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为契机,以恒源祥品牌和奥运品牌的传播和推广为中心,充分利用奥运资源和奥运平台,积极推进公司各项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品牌价值。随着诸多联合体成员的加入,组成产销战略联盟实现规模经营和快速扩张,使公司的生产经营规模不断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通过几年的高速发展,使公司成为一家在国内羊绒行业和消费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的一流企业。

  主要产品:恒源祥羊绒制品

  http://www.a8888.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