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顶呱呱彩棉服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47

  顶呱呱彩棉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东华纺织集团,是国内专业从事彩棉的研究、开发和最早实现彩棉制品产业化、规模生产的民营科技型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彩棉制品生产和供货商。公司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3.18亿元。

  公司具有长期从事纺织服装研究、开发和生产的经验积累,在彩棉及其制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主导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和建设,企业已初步形成了具有创新特色的技术、管理体系,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和著名的彩棉品牌——“顶瓜瓜”,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彩棉产业化开发和生产核心技术,并与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了长期、有效的产学研合作。

 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彩棉主导产品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已通过IS09001、IS0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生态纺织品行业ISO14025-III型国际环境标志等认证。

  公司以发展绿色品牌、振兴环保产业为己任,发展具有显著节能、环保特点的彩棉产业。在企业获得快速成长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先后组织发起了保护藏羚羊、为患白血病儿童募捐等活动,向各级慈善基金捐款达上千万元,2006年向武进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2008年向地震灾区捐献价值500万元的服装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主要产品:顶瓜瓜牌彩棉服饰

  http://www.d-g-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