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常熟市千仞岗制衣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50

  千仞岗创建于1992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品牌服装、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投资等几大产业板块,已成为一家多元化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型企业。

  千仞岗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常熟市千仞岗制衣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常熟,拥有先进快捷的产业研发中心,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和品牌运作于一体的大型羽绒服装专业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000人。

  公司下属大型服装生产基地──江苏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泗阳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600多人,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具有现代化工艺水准的羽绒服装生产基地,为集团公司提供配套服务。

  公司下属大型服装生产基地──安徽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枞阳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是千仞岗集团公司在江苏省外兴建的首家大型生产基地,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具有现代化工艺水准的大型羽绒服专业生产基地,为集团公司提供配套服务。

  “千仞岗”牌羽绒服做工精细、质量上乘。公司生产的羽绒服选用含绒量高达90%的纯天然优质羽绒,形状像盛放的蒲公英,具有蓬松度高、保暖性能好、手感柔软、穿着舒适的显著特点,保证了羽绒服的内在品质。公司生产的“千仞岗”牌羽绒服严格按照公司标准化、流程化生产,以一流的缝制设备、一流的熟练缝纫工和一流的检测中心,保证了一流的产品品质。

  “千仞岗”公司将以“千仞岗”品牌为基础,注重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进行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快进行技术改造和升级,扩大品牌宣传力度,完善市场网络,追求卓越,实现做一个令人尊敬的世界级羽绒服企业的愿景。

  公司竭诚欢迎国内外嘉宾莅临指导,共谋发展大业。

  主要产品:千仞岗牌羽绒服

  http://www.qianrenga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