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倪家巷集团精毛纺织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52

  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八十年代初,座落于风景秀丽、工业发达的江南名镇—江阴市周庄镇。是集洗毛、制条、条染、纺纱、织造、染整于一体的全能型精纺面料生产企业,年产各类精纺呢绒1500万米。

  公司历来十分重视技术改造和技术进步。先后不惜巨资从意大利的圣安德烈公司及法国的NSC公司引进前纺生产设备8套、10000锭康尼泰克斯四罗拉细纱机、10000锭康尼泰克斯紧密纺细纱机、55000锭德国绪森摇架细纱机、从德国VOLKMANN公司引进倍捻机,意大利SAVIO公司引进自动络筒机,从瑞士SULZER公司引进G6300剑杆织机328台,从意大利和德国引进世界一流的后整理设备:如洗煮联合机、高速洗呢机、洗缩机、平幅烘定联合机、四刀、六刀剪毛机、超级整理机、罐蒸机、预缩机,特别是六刀剪毛机、超级整理机属国内首次引进,为拳头产品——“虎跑牌”精纺呢绒产品质量档次的提高提供了保障。

  公司历来重视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和研究。公司的产品设计开发异常活跃,每年均有引导市场潮流的新品投放市场,为企业赢得了先机和巨大的经济效益,如2014年的多组分易护理面料、高级毛丝强捻抗皱面料、精粗纺弹力裤料,2015年的马海毛真丝易护理花呢、毛棉弹力精粗花呢、羊毛绢丝弹力星光呢等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公司为了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每年积极招收各类大学生,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性较高的人才,同时还高薪骋请了意大利顶级产品设计专家、后整理专家到公司现场指导,提供国际最前沿的产品信息和技术信息。

  随着企业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和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江苏倪家巷集团精毛纺织有限公司“虎跑”牌精纺呢绒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产品远销至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得到了一致好评。公司先后为国家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道部、中国邮政、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广东电信、北京市邮政公司等行业的面料生产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强化企业管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OeKo-Tex standard 100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由于企业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虎跑”牌精纺呢绒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2006年虎跑牌精纺呢绒荣获了“中国名牌”荣誉称号,2008年获得了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9年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1年,公司荣列毛纺织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第三名)。近年来,通过公司研发团队的努力,已获得发明专利10项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面对着一个个的荣誉和所取得的成绩,企业并没有止步不前,企业提出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五个“一”发展战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通往世界毛纺殿堂的路上,必然充满了艰辛和坎坷,只要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努力创新,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企业的明天会象太阳一样灿烂辉煌。

   主要产品:虎跑牌精纺呢绒

  http://www.hupaotex.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