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55

  澳洋集团是一家跨地区、多元化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 

  拥有50余家子、孙公司,公司涉足纺织服装、医疗健康、光电制造、生态文旅、现代企业金融服务五大产业领域。产业分布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直辖市。目前,集团拥有澳洋健康(002172)、如意通动漫(837083)等多家上市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江苏民营企业200强、苏州市民营企业前15强和苏州市地标企业、张家港市十大企业集团之一。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绿色产品的认证。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质量体系要求组织生产,每一道工序和每一个流转环节都严把质量关,加强综合管理能力,提高了公司的竞争实力。自2000年以来,澳洋自产的精纺面料产品多次获得了中国纺织流行产品称号和纺织行业最高奖项“唯尔佳”杯。2003年“澳洋”牌精纺面料和服装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2004年9月“澳洋”牌精纺呢绒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5年获得“江苏省名牌”称号;2006年又有多个产品被中国毛纺织工业协会评为优质产品、喜获全国纺织行业竞争力前十强企业的荣誉称号、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证书;2010年6月,“澳洋”被中国商业联合会评为“全国(行业)顾客满意十大品牌”,被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评为“中国职业装十大领衔品牌”2012年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澳洋集团荣获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称号,2015年,澳洋集团荣获“澳洋”书、五星级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中国服装领军品牌、中国职业装十大品牌等荣誉。毛纺制造:毛纺制造是澳洋集团的传统产业,以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为主体。拥有粗纺面料、精纺面料、毛条、毛纱(线)等产品,毛纺针织综合规模位居全国前列,是全国最大毛纱出口基地之一。 

  公司具备年生产粗精纺呢绒1000万米,经营规模在全国毛纺织行业中居前五强。服装制造:在服装制造领域,澳洋集团拥有自主品牌“澳洋”和“沃尔芬”,生产西服、西裤、衬衫、夹克、防寒服、毛衣、工装等全系列产品,年产中高档职业装150万套、衬衫120万件。澳洋服装厂拥有国际最为先进的美国“格柏”CAD设计系统及自动裁床、德国“杜克普”、美国“格柏”和日本重机专业缝制设备、意大利全套“迈埤”整烫系统、加拿大“衣拿”、德国“百福”智能吊挂系统等。精纺厂的生产设备从条染、纺纱、织造、后整理和检验检测设备95%从德国、意大利和日本进口。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技术装备最先进、生产工艺最完善的精品职业服装和面料生产基地。 

  公司以高技术的装备,庞大的产业规模,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高效的企 

  业管理模式,赢得了国内外许多知名客户的青睐和认可。公司自2000年以来陆续为国家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邮政、农业部渔政、总后勤部、武警、国家铁道部、税务总局、海事局、海关总署、国有商业银行、烟草系统、金融证券等行业和单位提供了大量优质的面料和服装产品。凭着深厚的服装面料生产、销售经验的积淀,“澳洋牌”精纺呢绒和“澳洋牌”职业服装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求合作始终如一,讲质量精益求精,对品质一丝不苟,凭服务赢得未来,让员工满意,请领导放心!澳洋追求让客户满意为企业产品和服务的唯一标准! 

  公司坚持内外同步,对外贸易凭信誉赢合作。通过自营出口和外贸代理,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香港、意大利、澳大利亚、泰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额稳步攀升。澳洋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口碑,享誉海内外。澳洋集团的宏伟蓝图是在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主业、跻身世界纺织服装强企之林的同时,立足现有五大产业,全力拓展创新。向环保、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进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集团,力创行业一流品牌。凭着“激励、创新、诚信、高效”的企业理念,按照实现“百亿板块、千亿澳洋”的总体规划思路,集团确立了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争当行业排头兵的奋斗目标,规划在未来二至三年内,继续加大技改投入,加快科技创新,装备档次与规模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开发生产更高档次、更多品种的产品,努力使“澳洋”成为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头羊,为中国的纺织服装行业持续、更快、更好的向国际化,品牌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澳洋牌西服、精纺面料、衬衫 

  http://www.aoya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