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56

  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2年,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钱月宝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秉承“创新、优质、守信、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奉献精品,做负责任的公司,追求员工幸福并回报社会”为企业发展宗旨,历经40多年的砥砺发展,成为集家纺、电子信息、跨境油品项目、环保科技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

  近年来,梦兰的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在同行中率先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梦兰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作为全国家纺标委会床上用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起草制修订国家、行业企业等床上用品标准30余项,累计获取各类国家专利718件,“梦兰”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影响力、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258.69亿元。2016年,梦兰集团工业产值实现62.28亿元,企业连续十多年位居“家纺行业十强”(床品行业榜首),纺织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出口双百强,被工信部确定为“重点跟踪培育的自主品牌企业”,蝉联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梦兰将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创优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加强国际合作,将更多的“梦兰梦”融入“中国梦”,努力打造科技型、创新型的国际化现代企业集团。

  主要产品:梦兰家纺、电子产品

  http://www.mengla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