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洲艳服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8:57

  江苏洲艳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服装名城常熟市东南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研发实力,800多名员工,研发技术骨干百余名。公司专业生产设备均由日本、德国引进,先进的设备与完善的流水线保障了产品品质的日臻完美,拥有先进的CAD系统,使整个设计加工过程实现了标准化,科学化,产品系列化。

  公司先后拥有了20条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制衣流水线,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了卓越的生产效率和优异的产品质量。产品线涉及休闲茄克、风衣、西装、毛衫、衬衫、T恤、羽绒服、裤类等全系列,产品风格定位于中高端商务休闲男装,目前全年生产能力可达到200万件套。

  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市,拥有20余家代理商与区域销售分公司,渠道模式主要为加盟与直营,终端销售店多达2000余家。秉承“团结、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品牌化建设,公司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等荣誉。

  2011年公司占地百余亩的新工业园区正式启用,一座现代化的花园式工厂拥有一个服饰研发中心,一个物流运营中心和一个功能齐全的服饰生产基地,届时职工可达到2000余人,年销售规模达到10亿元以上。

  江苏洲艳服饰有限公司秉承“团结、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以追求国际化的企业管理为目标,全面导入CIS企业形象设计,以“专卖优先,网络提升”为营销主策略,通过一系列方案的实施,将“洲艳”品牌打造成内销市场的强势品牌。现有固定战略合作生产厂16家,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主要产品:洲艳牌茄克、休闲服装

  http://www.zhouya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