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9:01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用纺织品设计制造的企业之一。自2003年起,圣罗兰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已拥有“圣布凡”品牌、“诗芙侬”品牌和“舒墅”品牌,以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圣罗兰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把质量管理放在企业管理的首要位置,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采用国标标准产品认可合格证书”认证,取得了外贸自营进出口权。先后荣获“重合同守信用”、“资信AAA级”、“青年文明号”、“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等称号。圣罗兰不断加强质量管理,2010年荣获“江苏省质量奖”;2012年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称号;“圣布凡”品牌先后获得“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等称号;2011年“诗芙侬”品牌获得“镇江市知名商标”称号。圣罗兰不断加强新品研发力量,每年递增专利产品100余款。

  圣罗兰主要产品有三大类:套件类、被芯类和枕芯类,其中“圣布凡”品牌拥有优雅、经典、时尚、温馨、宾馆、儿童六大系列和豪华套件、单件组合、欧式套件、被子、枕芯、床垫床护垫、毛浴巾、家居服饰、盖毯休闲毯、靠垫、夏令用品11大类共上千种产品。

  圣布凡集时尚、经典、温馨、舒适于一体,中、西方自然元素的完美结合,营造出一种温馨、浪漫的家园气息,并倡导天然、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令更多的人从中体验全新的家居生活。圣罗兰将在传承自己独特文化基因的同时,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力争永立时代潮头,成为一家基业长青的家纺企业。

  企业产品质量诚信承诺

  服务宗旨: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

  服务理念:顾客第一,服务第一。

  服务口号:贴心服务,及时到位。

  用户服务工作标准:贴心服务,一切为了您满意。

  用户服务工作准则:三个跟进:跟进每个顾客来电,跟进每个顾客问题,跟进每个问题处理结果。两个保证:必须保证按承诺时间贴心服务、及时到位,努力使服务让顾客满意。一个避免:避免同一用户为同一问题拨打两次电话。

  服务条约:顾客购买圣布凡系列产品,不仅可以享受到圣布凡产品的优良品质,还可享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其客服中心随时欢迎顾客的来电。1.顾客购买产品后出现质量问题,经企业鉴定属于工艺或材质方面问题的商品:经确认可以返修的,均享受免费返修服务;经确认不可以返修的,对该件产品提供无条件退换服务。2.各销售网点在接到顾客的服务要求后,可以立即处理的,立即给予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24小时内给予明确答复。

  主要产品:圣布凡牌床上用品

  http://www.sewboffi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