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9:06

  早在20多年前中国体育市场的起步阶段,阿迪达斯就开始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对于阿迪达斯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迅速发展所作出的特殊的和富有远见的贡献,公司倍感自豪。近年来,中国体育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功: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中国国家足球队首次进入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这些成功充分证明了中国体育市场在全球的重要地位和阿迪达斯对中国市场的正确预见。

  阿迪达斯是中国足协旗下所有7支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在199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中表现优异的中国女足。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和中国女足的赞助商,阿迪在斯成为在中国举办2003年女足世界杯的主要合作伙伴。

  自从1928年阿迪达斯的创始人阿迪?达斯勒为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制作出第一双运动鞋开始,阿迪达斯就与奥运会紧紧联系在一起。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阿迪达斯为所有28个项目中的26个项目的运动员提供装备,远远超过其它运动品牌。

  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阿迪达斯承诺将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将为中国体育事业和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一个巨大的平台。北京奥运会也必将对整个亚太区产生重大的影响。

  阿迪达斯对中国体育事业承诺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对青少年体育活动的投入。阿迪达斯与全国各大体育组织紧密合作,开展了青少年足球、篮球和网球等各种体育活动,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运动。

  作为中国体育市场的领先者之一,阿迪达斯每年的出口额达10亿美元。阿迪达斯将继续支持中国体育市场的成长和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市场中一个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也将为阿迪达斯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

  主要产品:阿迪达斯运动鞋、服装等

  http://www.adidas.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