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AB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09:07

    江苏AB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昆山市前进路西端,与美丽的阳澄湖为伴。企业南邻312国道,北靠沪宁城际铁路,距上海虹桥机场50公里,到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仅15分钟车程,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在董事长周惠明先生的领导下,AB人秉承“追求卓越,致力健康”的理念,坚守“针织内衣”的主业,经历了10年求索创业、10年崛起创牌、10年飞跃创新,三十而立的AB集团已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营销于一体,统织造、染整、成衣一条龙的企业集团,位列中国针织行业综合实力前五强。

    AB品牌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与发展的出口品牌,AB集团旗下主要有AB、A&B、T6等品牌,在全国有100多家销售公司,5000多个销售终端,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AB集团积极贯彻国际标准,1998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获瑞士生态纺织品Oeko-tex标准100认证;2003年年底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WRAP全球负责任生产国际认证。

    AB产品以“天然、绿色、健康”为定位,抗菌保健内裤和功能性内衣是AB产品的一大技术特点,主要源于从1987年以来与中国纺织大学的长期合作。AB产品的另一大技术特点是柔软舒适,不论是纯棉内衣、亲肤棉内衣、莫代尔内衣等都具有柔软舒适的显著优点。这独树一帜的技术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资深染整专家泽尔比公司,AB已与其合作多年。

    AB人牢记“开发、诚信、创新、宽容”的企业宗旨,明确“天然、绿色、健康”的发展定位,坚持“节能、减排、低碳”的发展理念,在商业模式上坚守客户导向,在内部运作模式上坚守流程导向,在企业文化上坚守高绩效导向,不断提高品牌附加值,提高产品附加值,降低制造成本,降低交易成本,不断创造和积累AB核心竞争力。

    如今的AB集团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了实现百年AB大计,AB公司制定了十年发展规划,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决心以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努力将AB品牌打造成中国针织内衣服饰第一品牌;打造国际化的品牌,全面建设一个务实创新自强的集团公司。

 

主要产品:AB牌针织内衣 

http://www.chinaab.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