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南京大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24日 15:46

    南京大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企业注册资本为9986.34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烟草工业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与服务,致力于推进智能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和发展的创新型企业,是中国烟草专用机械零配件交易会第一届理事会全国理事单位、中烟机零配件交易会江苏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2014年1月24日,南京大树智能成为“三板”扩容全国的第一批挂牌企业(证券简称:大树智能,证券代码:430607)。

    南京大树智能经营状况良好,2021年销售收入为1.4亿元,纳税444万元,至今已取得31项发明专利,74项实用专利,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AAA信用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多项资质及研发平台认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南京大树智能目前有40%以上员工从事技术研究工作,拥有博士4名,硕士6名,初步建成了专业技术配置合理的稳定的人才梯队,拥有百余项专利、商标证等自主知识产权。

    近年来,南京大树智能围绕烟草工业智能检测这一中心,形成了以下产品,分别是:烟支圆周在线检测纠偏、烟支钢印在线检测系统(新研)、烟支外观视觉检测系统、视觉烟支空头缺支检测器、ZB28/ZB415/ZB47/ZB45/ZB25/GDX6/GDX6S/GDX1/GDX2等通用小包外观检测系统、通用型条烟外观及透明纸视觉检测系统(ZN0390V1)、装封箱机缺条及大箱外观检测系统、条缺包检测系统、箱缺条检测系统、其他过程质量检测装置等。

    南京大树智能依托于对中国烟草工业的深刻理解,融合智能交互、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等技术领域的优势,以产品智能在线质量检测技术为核心,形成了覆盖全、智能化、一体化的新一代“智能检测”全方位解决方案,产品和智能化服务能力获得了广大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企业业务已覆盖26个省份,90多家卷烟企业和70多家复烤厂。

 

主要产品: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机器视觉智能检测系统 

http://www.dashu.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