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鹿港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0月24日 15:26

  江苏鹿港科技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腹地,坐落于全国文明卫生和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是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601599)。公司始建于1998年,员工3000多人,是一家以针织纱、精纺面料及服装设计、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以生产和销售职业服、精纺呢绒为主体,目前已形成年产各类针织纱40000吨、高档精纺面料1000万米、西服150万套、衬衫150万件、西裤(裙)150万条、大衣、毛衣50万件、作业服200万套、针织类服装200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业务群体为国家各企事业单位的职业装系列,目前为止合作过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公检法司、各大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邮政、税务、铁路、电网、城管、航空公司等。“鹿港”牌职业装已获得认可,并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鹿港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ZINSER(青泽)451细纱机,50000锭的紧密纺设备,从条染、纺纱、织造、后整理和检验检测设备95%都由德国、意大利和日本进口。公司还是国内唯一一家能生产110支以上全羊绒面料的企业。汇聚了全球顶尖的成衣制造设备,投资5000万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美国“格博”CAD辅助设计系统、瑞典“ETON”智能吊挂式生产系统,德国“杜克普”缝制系统、意大利“迈牌”的整烫系统。鹿港一直秉承“用世界级的产品品质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的理念,对每道工序都制定了严苛的操作规程和质量管控,让出品的成衣质量和生产效率有着充分的保证。公司每年在研发和技术上投入了千万元以上的资金,研发的新品也在各大评选大赛中屡获殊荣,技术获得诸多的专利。 

  二十多年的风雨兼程中,鹿港公司时刻注重人性化、科学化的管理,率先在业内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体系,更是严格执行GB、日本JIS、英国M&S、美国AATCC 等质量标准,并获得NRDC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清洁生产综合进步奖。连续20年来被评为省AAA级资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精纺呢绒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服装被评为中国职业装十大领衔品牌。 

  面对未来,鹿港公司将以“集约化经营、专业化生产”为经营宗旨,永不满足,坚持精品理念,加快资源整合,引入专业团队,强化品牌管理,努力跻身业内一流企业! 

  

  主要产品:“鹿港”纱线、面料、服饰;“朗帕”职业装 

  http://www.lugangwoo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