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世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03日 10:04

    江苏世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第三方产品质量鉴定服务机构,核心创始团队成员均在鉴定行业发展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可依法接受司法机关、仲裁机构、产品质量当事方的委托,对产品事故、产品质量纠纷出具相应的产品质量鉴定报告。

    自成立以来,世检陆续成为了江苏产品质量鉴定组织推荐单位、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注册单位、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江苏省人民法院委托鉴定机构。世检质鉴包括通用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纺织机械、轻工机械、特种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器产品、仪器仪表、热能动力设备、纺织原料及面料、印染成品、服装及床上用品、石膏、水泥及制品、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各行各业,我们有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为高品质的产品质量鉴定行为保驾护航。

 

鉴定范围:1.机电类;2.化工类;3.轻工类;4.建材类;5.金属材料及金属制品;6.电子类;事故原因鉴定;报废鉴定 

http://www.sjzljd.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