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03日 13:21

    一个信念,日积跬步。回首罗普斯金二十多年来的历程,既有政策环境的暖春,也有金融危机的寒冬,但这一路始终风雨兼程,披荆斩棘。

十分努力,铸就辉煌。精诚团结,携手并进,以二十余年的厚积薄发,开创了罗普斯金规模初具的时代,通过设备资源和研发制造来提高市场覆盖率,提升用户口碑。

罗普斯金拥有全面化、多层次的阶梯形人才团队,为了满足时代高速发展的需求,提供人类社会更好的生活生产保障,二十多年致力于铝合金型材的不断研究和开发,开发出的一系列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和节能性俱佳的高品质高强度铝合金门窗,为该行业的产品开发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目前已全面上市的节能推拉气密窗、节能平开气密窗、百叶窗、采光罩、幕墙、艺术门系列以及穿梭管安全窗系列已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也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罗普斯金深知,一个具有伟大信念和未来雄心的企业,必将在生产设备投资上高瞻远瞩、把握先机,获得先进的设备再结合先进的工艺,才能赢得硬件优势,超越于人。为了更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罗普斯金投入巨资,拥有21台先进挤压机、2条氧化电泳生产线、4条喷涂生产线、2条木纹转印生产线、3条穿条生产线、1条亚松浇注生产线、深加工设备、模具中心。有了先进的设备保障,罗普斯金的产品便有了优越的保证。

罗普斯金现在共有14套格兰克?克拉克自动双牵引及在线淬火系统,其中热剪炉为全套原装美国进口。这些设备工况稳定,能耗和废料率较低,可匹配出料速度快,提高效率。

罗普斯金引进瑞士GEMA快速换色喷房系统,保证了高品质、高效率的喷涂环境,采用优秀喷涂材料,颜色色彩持久、耐腐蚀、耐磨损性高,生产的所有喷涂产品均符合GB、AAMA、QUALICOAL标准。

罗普斯金拥有完整的制造硬件环境,训练有素的高技术主机操作员,优良的生产工艺技术,现代化的SAP管理系统,全套进口设计、安装的氧化电泳生产线,优质的化学原料供应商以及稳定的工艺技术和现场管理,保证了LPSK产品的表面处理质量。

模具制作中心拥有众多的专业设计与加工人员,自2005年建立以来,加工能力及设计能力不断进步,现年产量达6000套。拥有进口CNC加工中心及线切割、电火花、真空热处理炉等加工设备,保证了模具加工的精度。模具加工规格从Φ160mm-Φ500mm,模具原材料钢材从日本及德国进口,保证模具使用寿命。

罗普斯金致力于建设规范、完善、高效、通透的行销网络,善于洞察、整合和利用各种有利资源,紧密结合中国的市场特点,建立了根系深入、渗透发达的营销资源链,十多年来产销量年年提升,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中国的每个角落都有罗普斯金成功的案例。“罗普斯金LPSK?”“罗普斯金?”“LPSK?”“第一勇?”“因诺”“善科”品牌的高强度、节能、隔音、气密系列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沿海发达城市的高档建筑以及民用多层建筑,普遍受到社会各个阶层及广大用户的喜爱。从千年古镇到现代都会,从内地省份到沿海发达城市带,罗普斯金已成为高端品质、艺术质感铝合金门窗产品的代名词。

 

主要产品:罗普斯金、LPSK、第一勇、善科建筑铝合金建筑型材;罗普斯金、LPSK、因诺门窗 

https://www.lpsk.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