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西 > 正文
 
鸭鸭股份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37

  鸭鸭股份公司起源于鄱阳湖畔的上海知青农场,创建于1972年,至今有着40余年研发和生产羽绒系列产品的历史。鸭鸭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也是全国大型专业羽绒制品生产企业之一。 

  经过40多年的风风雨雨,鸭鸭塑造了自己的企业形象,铸就了勇于开拓,艰苦创业,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培养了一大批热爱鸭鸭,对鸭鸭有深厚感情的职工队伍。鸭鸭产品曾占据了羽绒服行业的半壁江山,鸭鸭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半个世纪以来,产品涵盖男士、女士、儿童泛国民人群,凭借优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走进千家万户,被三代国人口碑相传。 

  与此同时,加速发展线上全场景发展战略,多次斩获抖音、天猫等多渠道桂冠,市场占有率位列平价羽绒服类目全渠道TOP1。 

  将科技生活化 生活艺术化 

  当科技创新被应用到服装领域,从设计、生产到面料,为人们带来了众多新的变革。 

  三大锁绒科技 

  羽绒服在外力作用下会不由自主地钻绒,给自己以及身边的人带来多重尴尬。鸭鸭采用进口防绒针、丝光防绒线、精密缝制这三种专业锁绒技术,有效抵御不同钻绒困扰。 

  进口防绒针 

  进口防绒针150℃以下,防止高温导致针孔变大。 

  精密缝制,高密防绒 

  3厘米13针进口缝制设备、精密缝制,高密防绒。 

  丝光防绒 

  丝光防绒线具备膨胀功能,锁住针孔。 

  防泼水面料 

  有效地阻止细雨、雾、水滴,更加干爽、更加保暖。 

   

  主要产品:鸭鸭羽绒服、家纺 

  https://www.yaya.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