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西 > 正文
 
江西航天日用化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38

  南昌航天科技集团(航天集团)属军转民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集教育、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集团。江西航天日用化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南昌航天科技集团,其航天日化产品已经成为航天集团新的重点发展产业,航天将依靠科技优势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科学、健康、高品质的日化产品。2003年获国家专利3项,2004年获国家专利2项,被评为质量先进单位。因企业发展需要,2003年底公司迁入南昌英雄经济开发区(江西南昌市),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花园式工厂的建设理念,生产区域全部按照GMP要求设计建造,生产装备和生产条件达到了国内日化行业的领先水平。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技术人员占35%,具有职称的工作人员占30%。

  “牙依”牙膏作为国内最早将中草药工业化、市场化的日化产品之一,经过多年的市场专业运营,已形成了产品系列化,年生产能力达15000万支。“明依”系列洗化产品、化妆品产品已达16个,公司总资产1.6亿元。从2003年起,公司经济指标以100%的发展速度递增。

  航天集团全体员工对未来充满信心——以“倡导国货精品,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向“国际化”方向发展!航天人将以饱满的激情创造出更好,更多的产品,服务于人类的健康!

主要产品产销情况

  目前牙依牙膏、明依洗化产品的产销量正以较快的速度占领江西、全国日化市场,在全国已建立了365家销售网点;江西省内建立了192家销售网点;借助南昌航天科技雄厚的资金和技术优势,产品出厂三年已占领江西500个A超市及90%K超市,是江西乃至全国日化的一匹黑马。牙依牙膏品牌强有力的冲击了中、外各品牌牙膏多年来在江西市场的优势。

  航天牙依牙膏、明依系列洗化产品连续三年六次参加在广州、上海、北京的全国日化行业展销会,填补了江西口腔保健产品以及日化行业参展空白,为中国民族产业争光;在交易会上航天人凭借着对客户“真、诚、情、信”的态度使客户对南昌航天科技集团的产品充满了信心并签定了经销商协议。

  在江西日化行业中牙依牙膏首开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影视广告宣传先例。扩大了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展望未来,航天日化全体员工将自强不息,不断追求卓越,为广大消费者开发和生产更多更好的日化产品,为振兴民族产业、为江西经济实现在中部掘起而努力奋斗。

质量管理情况

  作为一个有着现代化水平,专业生产日用化工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江西航天日用化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公司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引入高科技注入传统产业,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并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推出新产品。企业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3P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推进式”的培训机制,并一直有效运行,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的持续发展。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荟萃精英”的人才理念,依托南昌理工学院人力资源的优势,高素质的人才资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平均每年开发研制出的牙膏,洗化类新产品4-5个,做到了生产一代、研制一代、储备一代、构思一代。公司坚持“航天品质为客户、开拓创新赢市场、精益求精创名牌、持续改进图发展”的质量方针,“牙依”牙膏经国家质量监督检查均为优秀产品。全部产品经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质量监督抽查均为合格产品。牙依牙膏被“中国国际专利与博览会评为金奖”。

  公司上下一致认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反复强调全员、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努力追求零缺陷管理。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按工艺参数和操作流程生产,坚持不合格的在制品不流入下道工序,坚持生产中自检、抽检和出厂产品的全质检验,坚持不合格的原料不使用、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公司生产的“牙依牙膏”系列产品、“明依”系列洗化产品、化妆品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100%。国家行业抽检的产品全部符合标准。

  在江西日化行业中牙依牙膏首开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影视广告宣传。扩大了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目前牙依牙膏已通过四个产品科技成果鉴定和新技术、新产品鉴定。“明依”系列洗化、化妆品已通过五个产品科技成果鉴定和新技术新产品鉴定展望未来,航天日化全体员工将自强不息,不断追求卓越,为广大消费者开发和生产更多更好的日化产品,为振兴民族产业、为江西经济实现在中部掘起而努力奋斗。

  主要产品:牙依、明依牌牙膏、化妆品、洗化品

  http://www.nchtk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