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西 > 正文
 
江西浩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39

  江西浩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乡复合肥厂成立于2004年1月,企业隶属香港上市公司浩伦农业科技集团,直属上海远洋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复合肥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位于江西东乡县城,傍浙赣铁路线,自备6股道铁路专运线,近临320国道和梨温高速公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农民喜爱。

  公司生产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产品质量上乘,拥有国内单套最先进、产量最大的20万吨复合肥生产线,具备尿基喷浆造粒的先进工艺,此二项设备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另一套复合肥装置年产量达10万吨,合计年产规模30余万吨复合肥。

  现公司职工合计266人,其中高级经济人才3人、工程师6人、经济师4人、会计师4人;技术员、会计员、经济员10余人的高中低人才梯形结构。

  企业文化是企业之魂,是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在企业几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不断总结和凝练,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被员工认可的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诚信、求是、精细、效率。

  企业精神:团结、奉献、创一流。

  企业观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创优创新求发展。

  质量方针:顾客至上、质量第一、忠诚地为农民服务。

  经营方针:以人为本、打造品牌、市场运作、绩效挂钩。

  战略目标:把企业建成江西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复合肥化工企业。

  核心竞争力:立足创新、做优做强,以产品的差异化求价值最大化。

  公司生产的复混肥为多元素复混肥料。肥料配方有25%(氮12-磷5-钾-8)、30%(氮15-磷7-钾8)、45%(氮15-磷15-钾15)、48%(氮16-磷16-钾16)、51%(氮17-磷17-钾17)等各种不同配方的复混肥。还根据各地不同的土壤进行测土配方,生产各种养分的复混肥。能使用于:水稻、小麦、玉米、油菜、棉花、果树、豆类、花生、蔬菜等农作物。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一贯遵循以质量为本的方针,在企业各部门、各环节均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监督体系,配置了精密的化验检测分析仪器,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在省质监的多次抽查中,产品均为合格,其中省局稽查总队2006年初对公司的5000多吨库存产品进行了一次突击抽查,7个样品均达国家标准,受到了县、市、省局的良好评价。在市场上,帅字系列复合肥也得到了广大农户的认可,农民称赞说“帅字复合肥,质量帅才是真的帅”。

  2005年新设备投产1年多,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投资上马了一套尿基熔融喷浆造粒装置,成功试产了氮25-磷6-钾9等多规格的高氮复合肥。为加快技术创新步子,公司已投资开工建设15万吨硫酸钾型复合肥和10万吨BB肥的装置,对新旧生产线进行氨化造粒的改造,增加品种开发力量,持续不断地把工厂复合肥建成质量优、品种齐、销量大、信誉高的农民首选品牌。

  目前公司生产的“帅”牌、“罗威”、“帅威”、“佳穗”、“肥大王”、“富而优”牌复合肥系列产品具有物化性能稳定、养份释放速缓结合、肥效期长、肥料利用率高、施用方便等特点。

  今年生产各种规格的肥料30多万吨,销售达到了31万多吨。产品不仅畅销省内77个县区,同时推向河南、山东、江苏、安徽、湖北、陕西、浙江、福建、广东、云南、广西、湖南、东北三省等省份,通过转口贸易,产品出口到缅甸、马来西亚等国家。企业随着复合肥市场占有率的扩大,经济效益也随之增长。

  2006年,“帅”牌系列复合肥在江西质量协会的众多品牌评比中,被授予“江西省用户满意产品”,在省统计局的经济普查中,获得了“全省同行业地产最畅销产品”。还被省国内贸易行业办,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的“品牌万里行”活动中评选为“江西公众评价质量最佳品牌”,上海远洋公司及江西浩伦东乡复合肥厂均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复合肥已成为江西广大农民家喻户晓品牌,同时也畅销于全国市场。相信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让大家一起在春的季节播下粒粒良种,在秋的季节里收获金黄,共圆一个春华秋实的美好梦想——互利双赢。

  主要产品:帅威、富而优牌复合肥料

  http://www.chinagrotech.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