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西 > 正文
 
江西光阳谷物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32

  江西光阳谷物有限公司是广东金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在江西省投资的以生产方便营养食品为主的大型食品企业。公司坐落在江西省抚州市金巢经济开发区,占地200亩,拥有麦片、豆奶粉、速食糊、米线、婴儿米粉等生产线。年产量两万余吨,产品畅销湖南、江苏、广东等20多个省市,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金禾”品牌在国内食品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引进先进生产线,按照国家食品GMP标准要求设计,达到1万级的净化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专业提供婴幼儿米粉、营养糊、早餐粥片等原料及OEM加工,公司以通过HACCP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QS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许可证。

  抚州是著名的历史古郡,古称临川,自古就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曾诞生过王安石、曾巩和被誉为“东方莎士比亚”的明代戏剧家汤显祖等名儒巨匠。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光阳公司将继续秉承金禾公司15年来“产业报国、健康全民”的坚定信念和“真诚守信、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立志打造国内谷物深加工龙头企业,努力研发更多健康美味食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再创“金禾”品牌的辉煌!光阳公司愿与海内外食品界人士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光阳公司系列产品有金禾营养麦片、金禾豆奶粉、金禾速食糊、婴幼儿米片等。

  主要产品:金禾营养麦片、金禾豆奶粉、金禾速食糊、婴幼儿米片

  http://www.ginho.com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