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12

  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是由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日本三洋电机株式会社和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按40%、55%和5%的比例共同出资设立的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62亿日元,投资总额为95亿日元。公司于1995年10月18日开业。主要生产商用制冷半封闭压缩机和商用空调用涡旋式压缩机,以及半封闭活塞式压缩机组、全封闭转子式压缩机组、螺杆式压缩机组、涡旋式压缩机组、涡旋式冷水机组、低温沉浸式速冻机组共计8大类400多种型号的产品。公司产品结构紧凑、噪声低、运行可靠,在当今中小型制冷、空调用压缩机行业居领先地位,主要用于商用冷冻冷藏展示柜、厨房设备、冷冻冷藏保鲜库、船用冷冻冷藏设备、大型低温加工间、综合低温物流中心、工艺冷却装置以及分体空调、户式中央空调等一切国民经济相关的制冷领域。公司拥有加工压缩机零部件的高精度加工中心和各种高性能的检测装置,保证了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公司自1994年落户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迅速增资、年年扩建,销售额每年以50%的速度持续递增,市场占有率一再冲高,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两个工厂,一个研发中心,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计年产210万台,占地面积11.65万m2,建筑面积7.1万m2,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工程安装于一身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公司从业人员约为2000人,其中具有中专以上学历者超过95%。

  公司将秉承“我们要成为世界上人们不可缺少的存在!”的经营理念,以“致力完美、不懈追求、开创未来、走向世界”为经营方针,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压缩机产品制造商。公司将不断创新,全力奉献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与您共同开创新世纪无限美好广阔的未来。

  主要产品:商用制冷半封闭压缩机、商用空调用涡旋式压缩机、半封闭活塞式压缩机组、全封闭转子式压缩机组、螺杆式压缩机组、涡旋式压缩机组、涡旋式冷水机组

  http://www.sanyocom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