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29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始建于1946年的大连叉车总厂,1958年曾在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台叉车,由此开创了中国叉车制造业史。

  五十年来,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从制造中国第一台叉车开始,依靠技术进步、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现已成为1-45吨通用叉车全品种,集装箱叉车、正面吊运机等八大类,三十余个系列,300余种品种规格,以中、大吨位级为主导优势产品的叉车专业生产基地。

  专业技术、引进技术、创新技术完美结合的各类产品,获国家特种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为全国机械工业满意产品和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产品认证;国家首批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AA级信用企业和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

  这块曾托起中国叉车工业崛起的老工业基地,于二00三年十月经市政府批准整体改制为公司制企业,同期实现了企业搬迁改造首期工程竣工,由市内沙河口区振工街搬迁到甘井子区所属的营城子工业园区。一个现代新兴公司自强不息的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奋进。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045人,在岗员工942人。企业已进入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全国机械行业综合效益指标100强,世界工业车辆企业排行第20位,大连市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主要产品:犀牛、泰特牌叉车

  http://www.dlcc.cn   

来源:中国质量网